2007年3月23日 星期五

來看 "臧家宜與黃尚平的長期抗鍋"

說真的, 我對他們兩蠻不好意思的, 因為他們很可憐, 但又沒人幫他們說話, 連我都不行....

因為這是毒蘋果原理, 她的確是想要寫出郭先生的事來賺錢, 但沒想到被設局了...

說真的這件事是很簡單的, 臧小姐拿到一些資料, 想要出書, 而這件事被對方知道了, 當然知道這書要賺前是負面報導, 因此在想如何解套, 而上次大陸的事件來看, 說等到出書要來做扣押是不可行的, 反而會變成負面效果, 而說出錢買下來也不太行, 會被人說去做白手套, 而郭先生這方想到這招我覺得真的是太棒了, 且可以把對方打的裏外不是人....

當然我不能幫她們說話的原因是 "我不支持拿別人的負面報導來賺錢" 這件事, 但更麻煩的事是對方居然拿明著想要用白手套解決, 卻又設陷阱告對方是恐嚇, 這樣只要對方是完全的負面, 自然對自己是比較沒問題的, 而想到這招真的是太偉大了, 因此應該可以去了解想出如此高招的律師是何方高人?

在四個月前, 他們兩個來找我, 因為我跟男方原本就是在 Linkist 就認識, 雖然說不上甚麼交情, 但基於認識的立場就聽他們說話, 想說要把這件事以自己的觀點寫出來, 而我後來沒有寫, 因為我是想再多看看他們的狀況....

的確, 他們在我的觀點也不是做甚麼社會公益, 但被人用這種方式給抹黑, 我只能配服首富的智慧不是市井小民鬥得過的, 且我不是那種忌惡如仇的人, 所以我當時是希望我只是做個中介, 凡是只要聽他們說話的, 可以透過我來找他們聽聽他們的想法, 而不是從大眾媒體來得知.....

事實上, 我也知道大眾媒體說出來的事, 通常離真相有一大段距離, 尤其是扯上金錢的事, 我想沒有人不願意抱首富大腿的, 連我都不敢在公開場合說這種商人的壞話, 說真的, 就像是 "邱永和" 那樣, 他也只追求更高的利益而已阿....

現在社會不是以重金錢為導向嗎? 當然他的所做所為是對的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