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日 星期五

Blogger AI 判斷 MyZilla 官網為垃圾 blog


當我要寫新的 Blog 跟大家講 Blogger 出問題時, 按下新文章出現:

警告

此 blog 已被 Blogger 的垃圾 blog 阻擋漫遊器鎖定。 您將無法發佈文章,但您可以將其儲存為草稿。

請將您的文章儲存為草稿,或 按這裡,以瞭解發生什麼事與如何解除您 blog 鎖定的詳細資訊。

後來往下按:

您的 blog 已被鎖定

Blogger 的垃圾 blog 阻擋漫游器已偵測到您的 blog 有垃圾 blog 的特徵。 (何謂垃圾 blog?) 由於您是本人閱讀此訊息,因此您的 blog 很可能不是垃圾 blog。 自動化垃圾 blog 偵側尚不完善,對於造成這樣的錯誤,我們深感抱歉。

在我們的人員審查您的 blog 並驗證它並非垃圾 blog 之前,您無法將文章發佈至 blog。 請您填寫下面的表單以要求審查。 我們會檢查您的 blog,並在一個工作天之內解除您 blog 的鎖定。

如果我們沒有您的回音,我們會在幾週內將您的 blog 從 Blog*Spot 中移除。

在這邊看到有關垃圾部落格的訊息...
http://help.blogger.com/bin/answer.py?answer=42577

真慘..

不知是真的工人智慧還是被檢舉....

7 則留言:

  1. 最近還真多人被認錯耶,Blogger出了什麼問題啊?
    不過我以前用舊版的時候也有被限定要字詞驗證才能發文章。(後台發文章)

    然後寄信問客服,馬上就好了。態度也不錯。()

    回覆刪除
  2. insidekick也是啊! 還是早兩小時發現的...
    難道我被連累了嗎? :p

    回覆刪除
  3. 建議你hack掉那個navbar吧
    哪裡有個Flag Blog鍵你沒看見嗎?
    似乎你結仇蠻多的根據我的觀察

    回覆刪除
  4. 趙虎:

    事實上我們也知道被檢舉的機會頗高, 尤其其中一兩個對於排行的反對者對 Blogger 系統是相當熟悉的, Sigh...

    玩網路 20 年了, 沒結過甚麼仇家, 但因為排行榜的關係卻...;.(..

    回覆刪除
  5. 24小時後, insidekick 終於unlock了...
    hack 掉nav bar? 我的blog 沒有nav bar 都遭殃啊~ (不是故意hack的, 是在用的模版原本有的)

    回覆刪除
  6. 現在已經好了...

    但我還是覺得只要我認為做自己應該做的, 沒必要去防那些人...

    回覆刪除
  7. 以前我第一次看到blogger的"標幟blog"的連結時,差點就按下去了;要是不仔細看彈出的說明,這樣的翻譯會讓我以為是收入書籤之類的功能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