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0日 星期六

新的Web個人版開始使用

現在在右邊夾在兩個廣告中間, 就是我在部落格觀察官方討論區開的個人版, ...

當時會選用 PunBB 的原因是希望是一個 Light Weighted 的系統來改, 因為前一陣子改 phpBB 改的蠻累的, 雖然對這樣 Block 的 Framework 慢慢熟了, 但還是希望一個較簡單的系統來進行下一步..

而開完討論區之後, 第一件事就是把部落格觀察首頁的 cbox 換掉, 因為不是真的要開討論區, 而是若要討論, 要做 FAQ, 要做懶人包, 有時討論區也比較好用, ........

當然我有心第一次經營 Web BBS, 最主要還是真的去想把原本的 W2C 計劃及 KWB 計劃完成, 因此在這兩三個想法的交集下, 最後在部落格觀察開始 6 個月後開始第一個 Web BBS 討論區, 也再過幾天就是我寫 Blog 的一年, ..

雖然我第一個純 Web BBS 是當時用 phpnuke 內建的討論區(當時還不是 phpbb), 但自從系統壞掉後就沒讓他起來, 而這次除了當作討論區用, 更重要也是一種實驗與發展, ...

而部落格觀察官方討論區, 會如何發展, 我是沒想那麼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