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3日 星期五

共同主題: 對加入的串連與圈圈的列表與看法

在我的部落格看不到任何串連或圈圈的貼紙,
雖然說我不是屏棄這種事情, 而是真的找不到完全認同的,
但我列出我部份認同的好了:

1. 樂生事件: 說要放貼紙也不是不可, 但我後來象徵性的捐 100 元, 而沒放貼紙.... (我還沒匯, 本想要請 Tenz 幫我匯或交給他們, 但他說他已經匯了, 誰要幫我省這 17 元?)


2. PCHome 垃圾信: 我在很早就改用 gmail 了, 不怕了... hahaha....


3. 反自動撥放委員會: 這個我是會想加入, 但我的 Speaker 都是關著的...


4. 尷尬部落客: 我很支持, 但我對我自己是部落客還沒那麼認同, 我一直以為我只是把 BBS 個人版或電子報搬到 Blog 上.


5. 怠惰管理者: 我好像是介於怠墮與認真之間耶, 真監介...


6. 六年級大會堂: 我生日好像差 38 天就是 5 年級了, 更進入兩難狀況...


7. Firefox? FreeBSD? 嗯, 我好像不是屬於傳教者個性的人...

8. 台灣易碎: 這點我大概不會掛吧, 因為我相信台灣人的堅軔~~~~


若有人做, 我可以考慮掛的:

1. 按右鍵自由委員會: 很多無聊的網站會鎖右鍵, 真的很無聊...

2. 讓我可以在同一視窗策進會: 很多更無聊的網站怕別人離開就不回來, 所以一定會新開視窗...

所以到最後我有掛的:

1. Linkist, IXpanel: 這兩個企劃案是我認同後加入, 甚至後來我還過去幫忙的..

2. 學學, Pala88: 身為講師與作者不掛就更不好意思....

3. 不拿掉平台的 Logo: 我一直認為 BSP 對使用者有正面的價值...

這樣算多還是算少呢? 我覺得已經很多了....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