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這個部落格的回應將設為審核....

基本上我是屬於逃避加無所謂鄉愿型的人, 所以即使罵我我也很難生氣, 但還是會難過, 只是比較不會生氣...

所以這次會把回應關起來, 當然不是有誰在說我壞話, 因為這很常見也很習慣, 但最近真的 Spam 廣告訊息真的太多了, 所以先將回應暫時設成 "審核制", 最主要是昨天被灌進 150 責廣告回應, 真的是令我傻眼阿..

更麻煩的是現在 Blogger 還掛掉, 無法刪訊回應, 那我能怎辦呢? 只好等等了...

5 則留言:

  1. 啟用"留言顯示驗證詞",應該可以阻擋大部分的垃圾留言啊~ 難道沒有用嘛?

    tzuche

    回覆刪除
  2. to tzuche:

    當然沒用, 應該是用人海戰術吧, ....

    回覆刪除
  3. 這個刪除 Blogger 一點靈給你用,刪起來應該會爽一點~~

    回覆刪除
  4. 黑貘真是不好意思,我不知道 atspace 會封台灣的IP,所以你會連不上。
    我暫時把「刪除部落格留言一點靈」連結改到 noadsfree,現在應該可以用了。

    你也可以下載到自己的電腦來用
    http://lvchen-recentcomments.googlecode.com/files/Delete%20A%20Comment.zip

    回覆刪除
  5. to LVChen,

    不, 我應該說感謝的, 現在終於可以砍了, 150 個慢慢砍中...:)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