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iT邦幫忙鐵人賽


基本上我不太去看 iT 邦幫忙的, 最主要的是這樣的討論是否真的會比部落格紮實是存疑的, 但就像個討論區一樣, 能夠受到讀者的挑戰是不錯的, 雖然最麻煩的是若是以推文的觀點來看, 最後得到較高分數的不是能夠有自推的個性不然就是有個互推大隊, 有時覺得認真的寫好像是件徒勞無功的事.

但就像是我經常對後進(?) 說的, 若是自認為還沒有足夠的內容去發表部落的人, 可以去討論區幫人回答, 畢竟說要自己的答案每一個都是對的或是沒有錯誤或只是模糊地帶是不可能的, 在每次的討論中一定有所得, 就像是這幾天的鐵人挑戰我也收獲不少, 只是要如何聽得進別人的話以及補完也是學習的過程之一.

看到這次 iT 邦幫忙鐵人賽時, 我原本是沒興趣的, 只是想到我最近一直想要整理有關 " IT 顧問" 的一些想法時, 我就想到為甚麼不趁機的多寫些東西, 因為要一口氣寫出一個完整的東西是不可能, 最近的體認是每次寫一點, 慢慢寫總會慢慢累積出完整的東西.

而說要去拿筆電我是真的沒有這樣想, 畢竟我是設定 "給自己現場寫出來的動力", 跟那些已經寫出來, 甚至是已經在那邊經營社群許久的人是沒得比的, 因此只要真的在這 30 天整理出我想講的話, 就已經是賺到了, 還順便拿件 T-Shirt 也不壞阿.

但我會寫這篇部落格的原因不是那種希望 "幫推" 的觀點去寫, 不然早就到處宣傳了, 我寫這篇是要給一些在 IT 等技術領域的網友, 叫他們來參加這活動, 當然寫這種 "知識+" 型的東西累積 Credit 是較無效率的, 還不如寫部落格, 但把這個當作 "動力", "場子" 順便撈 "好康" 是不壞的...

所以自認為在 IT 領域的人, 大家可以去玩玩看, 而真的有參加的人, 順便再推我一下無妨 (哈哈哈)....

[警告] FTA Rule Alert: 此文章沒有任何隱藏性動機, 我也沒拿 iTHome 任何好處... 呵~~~~

PS. 今天參加是最後一天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