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 星期四

目賭長瀨茜這關鍵字的成長

先來看個圖, 這個圖是 Hsiaoi Collection 的 點擊歷史

然後再來看在部觀門的 長瀨茜 的圖...

這兩個圖看起來一模一樣, 這都是在一瞬間突然暴紅的某 CA AV...

不否認的, 事實上 Hsiao Collecition 寫的這篇真的寫的不錯, 今天若是有 5 萬的點閱數我一點也不意外, 到這邊已經有 22000 個點閱數了...

部觀門已經跑半年了, 從星光幫獨領螯頭後, 轉成天堂私服, 雖然玉木宏曾短暫居第一名, 以及終極一家也紅透半邊天, 但這個短時間竄紅的線圖, 是在部觀門之後第一次看到..

當然不否認的在部觀門中, 名人往往是最常被查詢的, 且這個名人必須是在主流媒體較不被報導的, 如同報導總是在報馬英九, 陳水扁, 但對不起, 馬英九在部觀門的標準中, 是不被列入觀察列表的, 陳水扁我是看他可憐才加的, ...

所以似乎越常被報導的, 越不容易被搜詢, 因為大家都被轟炸麻斃了, 不是提不起興趣, 說不定事實上主流媒體是有某種被操控的頃向, 往權力中心與金錢中心靠齊, 基本上不是網路脫離現實, 而是主流媒體脫離現實...

當然, 這篇不是評論, 因為黑貘來說是用來說明事實的..:)

而長瀨茜是誰, 為甚麼紅, 來看下面偷來的圖就知道, 而原文有更多的圖喔~~~

8 則留言:

  1. Hi..

    我是Hsiaoi Collection的站主

    因為Google Analytics還沒有完全顯示出來當天的點閱率,但根據adsense在昨天TW 3PM 到今天 3PM 的Page View為 37038,並沒有高達五萬啦.

    也並沒有什麼人點月ads, 等全部的stats出來在與大家分享.

    回覆刪除
  2. 先感謝您的圖, ...:)
    我想點閱數應該是差不多接近五萬...

    而您不是 MFA 的站, 沒必要去管 adsense 的收益, 而是對您與對大家的意義較重要..:)

    雖然現在已經是 39064, 可能也只有 45000 而已...

    回覆刪除
  3. 大概也快變成媒體了吧!
    明明就沒有 5 萬, 硬要說有5萬,
    就像媒體在報導一樣, 都有點誇大了, 也令真實度令人懷疑

    回覆刪除
  4. 記者不是過於誇張, 不然就是很聰明...

    我看您的 google-analytics 是放在最下面的 foot 那邊, 就網管經驗這會損失 10%~20% 點閱數, 因為很多人沒展開完就 stop, 或再點進去..

    而昨天我們這邊的數字是 46459, 所以要推估 50000 是可以, 但這很少人會這樣算, 我 11:00 後來原本是預估 45000, 但沒想到 11:00 又衝上不少人....

    回覆刪除
  5. 您好!

    聽您這樣一說的確有道理哩,我剛剛把analytics放到上面,不過這樣網頁開啟時會比較慢,因為要先讀analytics code.

    回覆刪除
  6. 的確是不建議把 log analytics 放在前面, 包含計數器...

    我還看過有些 blogger 的 theme, 居然是 sidebar 跑完才跑內文, 等跑完 sidebar 就掛了...

    回覆刪除
  7. 她很红哦。。。
    我很不红。。
    马来西亚女孩就比较逊色吗?

    :(

    回覆刪除
  8.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