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 星期二

從極忙到掛病號

去年的耶誕節我是在 "拉拉山" 上度過的, 呼吸到國家公園級的新鮮空氣後回到平地繼續努力工作, 但沒想到 12/29 號部落格觀察最早的機器開始不穩, 一直到第二天去機房確認放棄, 現在還是在起不能狀態, 因此在沒心思過年的情型一轉眼間就到了 5 號, ....

但說 5 號之後似乎沒事是想太多了, 三個同事還殺到我家寫 SA/SD, 但到 20:00 後我確定已經進入半昏迷的沒有戰力現像~~~

第二天狂睡 13 小時, 至少這是星期天且把胃與食道的不舒服給睡掉, 精神原本感覺好多了, 只是跑出了咳嗽~~~~

星期一照樣去博客來上班, 雖然沒做甚麼事, 只是開會, 但也談不上不舒服, 但咳嗽的問題更為嚴重些, 雖然跟冬天的過敏咳嗽是好太多了, 這可能是不幸的大幸..

中午起床後, 整個人一直酸痛, 本想在 12:30 前出門, 但一整個賴在沙發就到了 2:30, 幾乎快看完 "Tremors 2" (從地心竄出2), 只是想想還是不行, 就拖著疲憊的身體出門了, ...

在捷運上還發現機器又給我掛了, 一整個 orz, 到公司, 雖然是有做到有價值的事, 但在 17:00 後就昏昏欲睡, 但要我那時坐捷運是百般不願意, 只好睡到 7:30 才離開辦公室...

雖然是很慘的狀況, 本來想去板橋買東西, 但後來沒精力只好作罷, 但很幸運的在露天看到相同的東西且少了 1000 元以上, 我想這是最大的收獲吧...

這個部落格已經快 1 個月沒寫東西, 說真的不是沒甚麼不寫的, 只是有時覺得自己一個人以外還有更多事要說出來, 所以都寫在其他地方了, 但我只是把這個部落格定位在 MSN 的延伸, 因此這幾天的狀況是一定要說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