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8日 星期五

三螢幕開始... 開始想像像劍魚的多螢幕了~~

這句話已經喊了不知多久了, 當時聽到 LG 出了一款可以 USB 連結的 LCD, 想說這真的是太好了, ... 但沒想到還沒真的上市就腰斬了(?), 後來找到原來這技術是一家叫 Display Link 的公司, 做的...

而我在兩年多前就開始採用雙螢幕, 而現在若是沒用雙螢幕我還真得覺得效率真的很差, 而原本是想說或許等 Kensington 也有一款叫 Notebook Expansion Dock with Video, 雖然台灣有代理商, 但很不幸的這款沒有進...

我找了很久, 看到 PCHome 有一款 IOGEAR 的 USB2.0外接式VGA顯示卡 (GUC2015V), 本來是可以買的, 但一刷完卡後就變成 "售完補貨中", 還真的是一波三折阿...

最後是看到 NeoPlus 有代理一款這樣的商品, 而原本是想請癮科技的同事來借測的, 但大概他們只是經銷商, 不了解 PR 的價值, 所以最後我只好自己去露天買了...

而下面的圖是我在 B公司克難的弄出一個三螢幕拿來用, 只是要問我現在用得如何, 我還不確定啦, 只是我覺得 DisplayLink 或 Kensington 應該要好好請我寫介紹文是真的, ...

3 則留言:

  1. 您好 !
    我們系上有買了一些玩意叫做
    JumpingMouse
    也許您也可以試試看
    看完您的文章
    我也惡搞了一下多螢幕
    感覺起來蠻方便好用的
    謝謝您讓我又想到可以惡搞的點子
    http://dark-circles.us/rewrite.php/read-675.html

    回覆刪除
  2. 哈囉
    我也是使用三螢幕的阿宅
    關於tasbar的問題
    我是使用ultramon
    它可以讓你每一個螢幕都有自己的taskbar
    這樣就變的很方便歐
    懶的弄真相圖,你可以試試看歐

    回覆刪除
  3. 您好~
    現在燦坤也有一款可以接多螢幕的產品
    可以去找來看看
    我自己用過 還蠻好用的
    現在也是習慣三螢幕~有點被寵壞了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