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4日 星期二

最近蕃天與樂多的改版

從分家到現在, 我還是維持著兩個都有在更新的狀態, ...
也因為身份的關係, 也沒去說那家比較好...

但當天空吃下蕃薯藤後, 有好有壞, 但大多是壞處..
1. 自由欄位最多 10 個, 事實上蠻不夠用的...
2. 輸入資料無法全選, 必須去動滑鼠去選擇...
3. 引用似乎只能一次一個...
4. 說是選擇禁止Comment, 但還是會出現, 往往使用者輸入完後才說無法回應..
5. 在 Javascript 中有時會重覆吃進去....
6. 把個人的 Profile 吃掉了..
7. 原本的版型 CSS 有問題..

但樂多那邊我也知道不少問題:
1. 穩定度比蕃天差
2. 開發速度也比較慢
3. 現在新版也無法全選, 還無法選字型
4. 原本可以自動有 Hyperlink 的在新版反而吃掉了..
5. 進入點換了, 且還無法回來...(哈利路亞Blog?)

而原本說把 Yam 的網址經營到 "綠眼觀注" 後, 就要把主力搬到樂多, 但這個新改版, 又讓我遲疑了.....

1 則留言:

  1. roodo 一度把我的BLOG給轉換弄丟了
    (雖然只是分身)
    還是我去寫信才要回來

    看來穩定度真的出了點問題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