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5日 星期三

跳船前的省思.... 對不起了, 取中....



目前我有常在維護的有 4 個部落格, 但事實上只有 2 份內容

A. 捷運日記(離線寫作) => 有樂多站, 與蕃天站, 技術相關文章會進 iTHome
B. 網上寫作 => 黑貘來說, 技術相關文章會進 iTHome

基本上這是不互斥的....

但原本說是在 yam 的不只是捷運日記得到綠眼關注後, 打算跳傳到樂多, 因為樂多的彈性會較好, 介面比較友善, 但這個跳船不代表是會離開 blog/webs-tv, 而是會刻意保持時間差以及留言的 referral....

終於拿到綠眼關注的此時, 樂多也跟著改版, 結果原本的優勢: 彈性與介面全部不見了, 連 Javascript 都吃掉了, 這個比天空傳媒還慘, 所以我現在跳船前的省思倒不是跳離蕃天站, 而是在還沒有主力轉到樂多站前離開樂多站.....

此時, 真的開始為了實驗的必然性, 認真的思考是否要自己架站了, 但我知道這個短時間還不會做結論, 應該是會慢慢離開吧, 這也是我常說的, 不是搬家, 而是分站, 而當比例改變或甚至消失, 就是離開的時候了....

5 則留言:

  1. 噗...

    "彈性與介面全部不見了, 連 Javascript 都吃掉了"

    這次改版,後端處理比較多,彈性跟js應該都沒問題吧? 介面的話...個人感覺是比較沒有活力...

    回覆刪除
  2. 真的原本文章可以塞 Javascript, 現在都不能放了.. sigh...

    回覆刪除
  3. 我可以啊?

    你有開所見即所得編輯器嗎?

    回覆刪除
  4. 真的耶, 我當時用舊的方法不行, 我就沒試了...

    當時是用 HTML 來解...

    謝謝您的嘗試...
    看樣子我對樂多的分數可以加上去了..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