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5日 星期四

我的志願

說真的, 我現在已經沒有甚麼志願了, 就是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 把想要做的事盡自己之力做好, 那就夠了, 但我是怕人誤解, 反而再澄清一下...

40才 是一個社會工作者, 以技術決定論企圖來改變所希望的社會
50才 是一個經濟學者, 用數字來解釋社會
60才 希望能夠有機會拍片, 是我一生很大的 "夢想"
70才 神棍, 自己知道無法達當悉達多的境界, 只好當神棍
80才 活到那時, 沒做甚麼也就夠了....

所以, 賺錢不包含在內, 對我而言, 只要家庭收入是人數乘上國民家庭所得, 這樣就夠了, 超過的錢不是給朋友親戚, 不然就捐出去吧, 所以當然也不包含成為甚麼達人, 不要搞錯了, 下面那個是寫來给朋友用...

4 則留言:

  1. 拍片什麼時候都可以開始囉
    先從Handycam開始每天培養一些手感
    找素材吧

    回覆刪除
  2. 咦?為什麼會有神棍 XD?

    PS. 突然發現樓上留言者的頭像是鹿丸耶!真可愛~~~

    回覆刪除
  3. 很多人知道我是很合適當神棍的潛力, 也算家族企業吧...

    回覆刪除
  4. 我可不這麼認為喔..
    你大概沒時間可以當神棍吧...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