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 星期六

今天(9/14)洋基與紅襪比賽的勝率變化

我起床的時候, 已經是 7:2 了, 本想應該說是沒望了, 但後來 Jason Jiambi 打出一隻全壘打後, 讓這個戰局完全產生變化, 趕緊去 ProTrade, 結果是變成這樣的圖...
這個是在最一出局時, 所 PrtScr 下來的圖, 此時還是 89:11, 但隨著 Rivera 三振打者也結束這場比賽, 不知有多少人跟我會去看 ProTrade, 這是一個有趣的網站, 當時也是在 MLB 時的廣告, 不知道跟 MLB 有沒有關係?

4 則留言:

  1. 格主您好,您在「工程師級的顧問」中一篇文章中分析的部落客數字,對我目前著手的部落格論文研究很有幫助,希望能取得您的同意引用。

    很抱歉在這奇怪的地方留言,因為我一直找不到可聯絡的留言板或是 email

    文章來源:
    http://www.ithome.com.tw/plog/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7810&blogId=410

    回覆刪除
  2. 感謝。
    另有一小困惑,因為我在英國,要撰寫英文論文,所以得翻譯那篇文章標題。
    工程師級的顧問 / 【食夢黑貘】 | BSP五講 II (BSP飽合了嗎之一)

    其中「食夢黑貘」四字,實在不知如何翻起,請問您是否有預設的英文名稱呢?

    回覆刪除
  3. 您可以直接用我的英文名, Gene Hong 就可以, 不然那個暱稱英文就 Black Tapir 就夠了...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