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1日 星期一

對不起了, 個人站/網路世代 的朋友...

現在是 3:42 分, 該睡了, 但一直想寫篇文章但都一直提不起勁, 大概是為了準備星期四博客來的會議, 讓整個心態與作息全部亂了, 在此時蛋捲個人站又掛了, 讓我的情續大概到了蠻低的低潮吧...

整個星期六日沒甚麼精神做事, 事實上大約在上星期二似乎就隨著部落格溫度計進到低點, 說不定人的行為週期真的有兩週, 因為一週的起伏太快, 一個月又太慢, 所以兩週是正常....

我也知道很多人摧著我, 我也覺得很不好意思, 也是想說把個人站與網路世代重新建立與規劃, 與我現在的 We!BBLogs 做結合, 但不只硬碟壞掉開不了機, ToDo Lists 已經堆到我做不完的地步了, 真令人累阿....

所以本來是該寫 "來台 Wii", 或 "來台 AppleTV" 的文章, 結果是變成寫 "對不起" 系列文章了...., 因此在此對不起大家, 到時會補辦 "個人站十週年聚會" 的...

4 則留言:

  1. 握手握手,最近也沒啥精神做事 XD
    正在趕中午要交的CD圓標...

    回覆刪除
  2. 啊哈!貘大在這。 XD

    小的是ruli。知道您老安好,心裡也稍微放了下心。

    幾年前自己也一直沉浸在低潮裡,知道這樣的階段最是磨人。所以.......

    想跟您說,只要您會做,您沒有放棄個人站和era的使用者,這樣就好了。

    當然小的不代表所有使用者,您也知道某些人會說些什麼話。但是,還是給貘大加油,打氣。:)

    回覆刪除
  3. 您好!我是era的使用者saerc,在era好多年了,也累積了二、三千篇文章。我知道era可能可能是永遠掛站了...真的很捨不得那個經營很久的地方,還有當年一起在era上的朋友們. 可否請大大您幫忙將我的版B-612的所有文章(含精華區)及個人水球都轉出來寄給我...我的email是lanchuan@gmail.com
    這工程也許有些麻煩,但是真的想請您幫忙。謝謝!

    -很想找回曾活在era的saerc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