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0日 星期三

再休息一陣....

很多人知道我累了一陣, 也知道有部份的時間事實上是拿來打 Civilization IV, 但真的心思有點失焦是真的, 而在因緣際會的情型下, 到墾丁去散散心, ...

距離上次去墾丁大概是 1985 彗星來的那一年, 我舅舅開著車連夜到墾丁, 事實上到底有沒有看到哈雷, 我是不記得了, ....

而這次同事借我 3G 卡, 所以某方面而言並沒有真的離開網路, 但事實上如何也我也不知道, 因為也是取決於訊號的好壞, 若是可以的話, 我也想 update Plazes, 到時大家可以知道我人在那邊...

到時再回來淡水, 可能有 N 件事要等著我做, N>10 吧...

1 則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