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4日 星期六

我是完全不會發脾氣的人嗎?

的確, 我不會罵人, 因為我習慣逃避負面情續...
所以從沒跟父母吵架就是一個我過於鄉愿的證明...

因此對於一些過於炫染的情續, 我會自動停止...

在以前寫電子報最大的好處是:
很少人會回信, 雖然不會有正面的話, 更不會有負面的話...

但好像寫 Blog 就不太一樣, 常常朋友會傳網址給我,
說我又被說壞話了, 呵呵...

所以, 有時我也會想說, 把部落格觀察的 Adsense 停掉好了,
不然停權也會影響情續 (我不否認搞不懂他們在做甚麼?),
更者也是賺半年也賺不到自掏腰包的機器錢,
還被說成只是拿來騙錢的....

但真正重要的是:

我應該不要再寫有關 "部落格" 相關的文章好了....

雖然因為做這網站的關係, 一直在思考這方面,
但我跟本不是在做有關的事情阿?

1. 我不是編輯, 更不是行銷, 沒必要淌這渾水...
2. 我更不想靠這網站賺錢, 因為我一開始就知道所花的時間與金錢跟本無法 cover, (但好像這也不是第一個).

[編按]
這篇文章原寫於 2/24 時, 但現在已沒有這心情了..:)
所以大家看看就好, 我也全完不動的刊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