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6日 星期五

中文部落格(博客)界三個大姐大

這幾天把中文部落格的排行榜做個整理,
最主要是做出中國大陸地區的排行,
以及台灣與中國大陸除外的港澳星馬及海外華人的排行,

也不免俗的做了整個的排行榜及個人的,
後來發現這三個地區的排行榜,
雖然還是男性居多, 但三個的排行榜為首的,
都是女性, 且這女性離第二名都有段距離....

台灣地區大家都知道是 彎彎,
而中國大陸分數最高的是 老徐 - 徐静蕾 ,
另一個則是香港地區的 Sidekick(小踢), ...

而且第一名的差距離第二名的差距都蠻高的,
約是 10% 左右, 也就是說理論上還可以塞個 10 名,
所以領先地位是蠻強的...
當然差距較小的是 sidekick 與 jacky 可能約是 5%,
而 sidekick 則是在排行榜第 9 名,
另兩位是分居第 1 與第 2 名...

而為甚麼會有這現像呢?
我想許多人比我更有資格說話..:)

3 則留言:

  1. 老徐/2nd=1.18(第2名剛好也是指數第2)
    彎彎/2nd=1.17(or 1.14)
    小踢/Jacky=1.05

    事實上小踢與Jakcy還蠻接近的,
    倒是跟小陸有 1.14 (15%) 的差距...
    但這個只是種比較, 請勿太認真...

    回覆刪除
  2. 以香港跟大陸及台灣比,香港的blog口(人口)少多了,所以只是1, 2, 9 的距離,已經好慶幸了!^o^

    至於小踢跟Jacky嘛,還真是叮噹馬頭;我是叮噹,他是馬頭!嘿嘿嘿...

    說認真的,Jacky的訂閱數比我高好多,我只是他的三份二,我是望塵啦!:)

    這些比較,都很有趣的!^o^

    回覆刪除
  3. 好高興見到你們言出必行﹐推出其他地區的排行榜﹗謝謝﹗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