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8日 星期四

來台 TiVo 吧...

最早是因為在做博客來資料探勘時,
有一個叫楊德鴻的人回信給我們意見,
但這個不是我交大電影社的學長嗎?

而一問之下原來他回國, 且在 TGC-Taiwan 上班,
也就是我耳熟能詳的 TiVo,
因為當時在網基也是想做一台這樣的機器,
所以花一點時間研究..

那時我剛好也在聯絡家上班,
有趣的他們也找上聯絡家,
我就順理成章的接下 TiVo 在 Blog 的推動案..

但我離開聯絡家後, TGC-Taiwan 還是希望我繼續推,
因此有誰有興趣有機會免費獲得 TiVo 呢?
當然前題是你要有熱愛 TiVo 的心,
肯為 TiVo 寫文章, 就像是我標題按下去那篇文章一樣,
這樣就可以拿到一台 TiVo 囉..:)
呵呵...

但目前是開放給部落格觀察前 1000 左右的 Blogger,
有興趣就留個言給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