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5日 星期一

這次的藍眼觀注


很意外的因為 Google Dance 的關係,
名次大提升, 所以在入圍名單之中.

本來野貓也有入圍的才對,
但被我踢掉了, 哈哈哈~~~~

所以這幾天都在寫官方部落格,
相較之下這個就比較沒去寫文章,
只是也是有寫一篇,
但被 Alice 告戒說過一陣子在按發佈,
因此就放在草稿裏面....

大家有空投一下票吧,
當然我自己是一定投給自己,
因為我寫那幾篇 "BSP 五講" 也不能說沒進步阿,
所以停了一陣子沒進步後,
最近開始上升.....

畢竟部落格的經營是累績的,
有時一件事的發酵時間多少是你永遠都不知道,
重點是寫出有價值有意義的內容,
對部落格有貢獻時,
相對就會有所回應...

而這個 Blog 會不會很像一般部落格,
不像是我嗎? 事實上只是不是 "捷運日記" 風格罷了,
本質上還是我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