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如何到吉美凱洋

這一篇是寫給要來我家的朋友...

到我新家來借宿有幾種方式, 一個是搭船....

1. 主要是搭任何一艘船, 能夠在淡水碼頭上岸的話:

就可以用走的走到我家...


上圖的 A 與 B 是相反的..

雖然上面是寫 13 分鐘, 但事實上有 10 分鐘都是在漁人碼頭晃, 走出來不到 5 分鐘就到我家了, 是個不錯的路線 ....

2. 坐捷運轉公車到我家, 最主要就是坐車到捷運站, 然後搭乘任何到淡海或漁人碼頭的公車...
例如:

紅 26


或者是班次較多的淡海板橋


這兩班都在淡水拖吊場下車, 走兩分鐘就到了..

而要直接在門口下車的只有在停 "油車口停車場" 的淡水鎮民免費公車, 但這個比較少, 但走不到 20 秒就可以...

當然還有 836 的淡水古蹟公車, 就有油車口停車場, 這更走不到 10 秒就可以了...


3. 不然就是開車或騎車:

只要開車往漁人碼頭的路上, 過紅毛城後不是要左轉嗎, 而你不要左轉就可以直接到沙崙路與中正路二段, 事實上更近阿......

所以你會選那種?

而詳細地址還是私底下問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