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在自己 plurk 頁面看到昨日今日 plurk 數


基本上我上一篇的 "我為甚麼要 Plurk ?" 講出來了用 Plurk 的人並不是很多人都有在經營部落格, 所以前一篇的 "Plurk 的個人 Widget 開始..." 是挺沒有意義的, 因為這 widget 不能放進 plurk 噗浪是很無聊的, 所以要嘛就是要放自己噗浪的版面..

很幸運的, plurk 提供可以自定版面的功能, 所以做了一個會動的計數器, 只要壓成 css 的圖就可以了..., 而怎做的話, 可以參考 "「噗浪是用來關心朋友的」串連活動紀念頁" 的作法, 只是把其中的圖檔網址改成

http://plurk.tw/images/plurks_medal.php?username=你的 plurk 代號

這樣就可以了, 最前面的圖就是我的 demo,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而上面的是昨天的 Plurks + Responses 數, 而下面則是今天的, 雖然字不明鮮, 重點還是在數字看得到, 而多少有點時間差, 但至少昨天的數字是正確的, 呵....

調過 css 的人也請自己調整, 不然會偏掉, 若是偽裝會因此失敗的話, 請不要怪我...
雖然過程中 Adison Wutastelife 幫我處理圖, 但最後因為 bug 的關係, 可能要等明天再套套看了, 而紅色死神也說要畫一個, 這我也很期待阿, waha~~~

1 則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