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

Skype 來的非援交廣告訊息

平常接到 Skype 的廣告訊息都是 "援交" 為主, 但剛剛還接到一個 "行銷達人" 傳來的訊息, 我發現現在 Skype 廣告訊息遠超過 MSN 廣告訊息, 挺麻煩的..

原文如下 (帳號 asd001562):
genehong_
一 句話我幫你

認識我或是加入我為好友有以下幾個好處

1.幫你賣東西
2.幫你打廣告
3.幫你找賣家
4.幫你找加盟
5.幫你架網站
6.幫你找組織
7.幫你找通路
8.幫你找產品
9.幫你做行銷
10.瞬間讓你的網站排序至雅虎搜尋第一頁

有需要就將聯絡方式mail給我吧
1.稱呼
2.需求
3.聯絡方式
a0989098971@hotmail.com
a0989098971@yahoo.com.tw
SKYPE : a0989098971

以上訊息由自動網路行銷達人余定發送出請勿直接回覆
欲聯絡請以上述方式洽詢不然是不會有回應的喔^^

有時真的挺麻煩的, 有時我認為所謂黑手套或白手套, 是取自於態度, 是否去尊重別人, 誤導別人, 打擾別人的差異, ....

讓我想到 "部落格觀察的商業行為??" 一樣, 這是一個很有趣的事, 雖然 "心態" 是最難用系統衡量的, 只是公開與否才是最基本的態度, 如同 junket 一樣, 我一直認為部落格本來就是用來表達與行銷自己看法, 心得與生活的事, 只是有太多的前提不願意公開的話, 那就相當有趣了, ...

不知道那些黑手套是否願意用一個 ID 來去代表他在網路的全部?

2 則留言:

  1. I just wondering who will talk to a number, XYZ or air. It is a very bad marketing letter!

    回覆刪除
  2. 嗯, 那您太不了解一些資訊不是那麼普及的地方, 可能對很多人而言, 這說不定是第一個在網路上的陌生人傳訊說..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