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這幾天的工作平台

在星期六發生件慘劇, 就是我的 MacBook Pro 的電源供應器掛了, 所以許多事情就卡在那邊, 尤其是星期六晚上, 有一大堆例行作業要做...

此時最慘的大概是部落格觀察的 Google 更新的問題, 理論上這應該在每個星期六晚上在做 rotate 時應該會發現, 但我在沒有工作電腦的情形下, 換成用 Sony 的 C1MZX 來運作, 雖然這台電腦速度不是問題, 但記憶體太小了, 無法做檢查與瀏覽的工作, 只能 ssh 上去作業...

星期天, 我還是覺得這螢幕太小了, 所以還是裝上第二顆螢幕以及 tenz 出讓的 IBM 小紅點鍵盤, 至少可以繼續工作, 如附圖...



一直到今天我來蘋果優仕, 在坐了一個多小時充電後, 老版跟我講電源供應器到了, 因此終於疏緩了沒有 Notebook 可以用, 與工作平台不夠強的窘境~~~

但此時我已經去 yahoo bid 下標一個新的電源供應器, 真慘, 但至少現在恢復工作狀況, 也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後記: 後來發現, 因為這幾天沒有工作的電腦, 發生了一些雞飛狗跳的事, 發現真的不能停止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