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6日 星期三

今年的生日

又剛好輪到是除夕, 小時候覺的很可憐, 因為通常生日都會慶生, 而我永遠是在寒假或春節~~~

今年是第一年在台北過年, 去年是在台東過年, 只是不一樣的是在 2/5 晚上是住翡翠灣福華, 但因為照片都還沒整理出來, 所以就放一張現在 MyMiniCity (BlogLook) 的 Snapshot!



請大家要愛用 Yours MyMiniCity, 我寫了一篇介紹 Yours MyMinicity 文在 http://gene-hong.blogspot.com/, 大家可以看看阿...

我發現 3G 網卡幾乎重連一次就會換一次 IP, 看起來一天至少可以踏個 5~10 次, 有人希望我幫忙踏嗎?

1 則留言:

  1. callbusy恭祝黑貘兄生日快樂、新年快樂、大吉大利、平安喜樂、心想事成。^^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