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

我的你的我的小城市 -- My Yours MyMiniCity

在標題應該是這樣子的: (我的(你的(我的小城市))), 因為是在想我如何使用 (你我的小城市) 這個系統~~~, 當然還是在講 MyMiniCity .. 有點繞口..

首先先講不是我做的部份, 在 Create My City 的 Forum 看到一篇, A List of useful add-ons 講到幾個 Firefox 的 extension, 但有幾個可以用 MMC 來取代, 但還是有兩個相當好用, 一個是把 Flash 都暫停的 Extension, 另一個是用右鍵就可以圈出要連的所有連結, 像..



一口氣可以開起 6 個視窗, 把 To Click List 全部 Job Done!, 當然這個還是要有 Flash Disable 配合才行, 不然系統一定會掛掉, 當然也可以用在 MyList 上面, 把要 Click It!! 的一口氣清掉, 也是可以的....

而在 MMC 中的 detail, 最重要的有所謂的建議值, 就是所謂的 "Population to Go!", 也就是說在增加多少人的情型下不會造成失業問題, 所以看到 0 或接近 0 時就要準備增加建設了, 而不一樣的在污染 (Pollution) 部份不是算人口的, 而是算工廠 (Industry to Go).

而在 Yours MMC 中, 已經有全世界的排名, 包含今天新增數目的排名, 而台灣在前 30 名中有 3 個, 而有這成績的只有美國, 德國與法國, ...

除外, 我也寫了些英文說明, 放在 Gene: The Man and His Dream 的部落格中, 其中有些給討論區的 Widget 大家可以看看...

而到現在, BlogLook 的 MyMiniCity 也擠進前 30 名了, 在台灣也在 2~3 名中震盪~~ snapshot 給大家看看吧.... 但 GeneHong 反而還在慢慢游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