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0日 星期六

一封很棒的信 (網路的真實面)

先來看一封信, 信的內容是在 quote 中:

許多普通人在網路一個月可以賺三萬到三十萬以上。如果你知道這些成功的網路事業的 S.O.P. (標準作業流程)你也可以做到!只需要一些知識,與網路工具,你也可以為創造為你賺錢的網路事業!

一個半月的輔導課程,讓你從網路新手成為一個網路行銷達人!

恭喜你!!

你會看到這個網頁因為你一定發過數十萬封的垃圾信件,或者你很想知道如何賺錢!你可能擁有一個網站,但是卻沒什麼生意,或者你生意不錯但是想要賺更多錢!


不論如何,我要告訴你一個機會。 這個星期六下午二點 (十月二十號)台中的某個地方有個小聚會,討論台灣鮮少人知道的網路經營祕訣。在那個聚會裡,我會告訴你:


兩個網路成功祕訣,保證...

  • 讓賺錢的網站更賺錢!保證讓你的營業額提升 30% ~ 300%
  • 不懂電腦的人頓悟網路如何賺錢而拍手叫絕!
  • 讓你看到為什麼大部分人的網站都不賺錢,而賺錢的網站都長什麼樣子!
  • 讓你知道網路商業時代裡你該如何準備自己

這場免費的聚會,目前只剩下 8 個名額

我們不建議以下的人來參加:

  • 網頁設計師(因為他們不懂得行銷,我們網路醫生才有工作做)
  • IT 資管人 (因為他們不知道網路的另外一面,系統才請的到人管)
  • PPC 廣告經銷商 (因為他們不知道訣竅,我們才能倍增客戶的營收)

我們歡迎以下的人來參加:

  • 網站企業的經營者,想知道如何提升營業額的人
  • 用網路增加額外收入,想創業的人
  • 薪水不理想,想提升自己競爭力的上班族
  • 英文能夠讀寫,但一個月少於六萬塊薪水的人
  • 有獨特產品想要銷到國外那個十倍大的市場的人

我們會教你什麼?

*告訴你如何用四千塊設立你的網路提款機!

*如何在半個小時內擁有你自己的網站!!

*告訴你如何在最短的時間內創造出最大的流量!!

*告訴你許多網路金礦的位置!!

*訴你如何找出或做出會賺錢的產品!!

*告訴你如何將訪客變成顧客!!

*告訴你最先進最成功的行銷手法與步驟!!

*如何讓你的網路事業全自動化!!

*如何免費讓數千人為你打廣告幫你賣產品!!

"歡迎你前來參加這場免費的聚會!"

報名專線:xxx-xxxx XX小姐

上面是這封信的內容, 雖然我知道寄信者是 "無差別" 寄給我, 不然我在定義中應該是不建議來參加的人, 而這封信為甚麼寫的很棒呢?

1. 限定 8 個名額這個是不錯的, 雖然在一個星期我收到時也是 8 個名額, 但這方法已經在國外的 Spam 到處都有看到.

2. 把歡迎的人設定看起來是特定人士, 但事實上是所有人..

3. 把那些有可能否定的人排除在外, 做了很好的預防針.

4. 信件的內容不是在於寫給收信者, 而是怕收信者去取信第三人, 所以這封信在直銷面談 ABC 中成功的扮演兩個人的角色..

5. 排版的方式雖然很普通, 但能夠段落分明, 是件不容易的事...

當然我承認的確有 SOP 能夠月收入 3萬到 30萬, 但這個是很不容易的, 甚至必須做到很黑心才行, 例如某人跟我的對話的節錄:
我都是用鬧人, 或是裝成用戶, 我有一個Team, 基本上我有一群學生大概17~20吧, 每天都去各個論壇, 裝作是用戶順便放連結, 永遠不會被發現是廣告的, 哈哈, ....., 還可以假裝暨轉寄, 用轉寄隱藏信, 媒體收到就會報導了, 或是假裝成一堆人寄給他, 暴利阿, 有不少大網站都找我弄這種, 我們Team就是專弄炒作的阿...
我也承認這樣才能夠用較少的努力去賺到大錢, 去做網站服務說要賺到錢, 是相當難的, 甚至是說, 越好的服務越難賺到錢...

有一天看到 Billy Pan 寫到網路的黑暗面 (原文叫10大論壇: 看台灣網路活動的地下面), 事實上我都說, 台灣 Alexa 前 100 名中, 有 30 個是國際網站, 另 10 個是學校等等的非營利外, 另外有一半是色情與論壇, 剩下一半的才是知名 ICP, EC 等等網路服務, 當然這個是沒有經過認真統計過的數字, 改天來計算一下...

我常說, 網路是反應現實, 但只是經過扭曲與變型, 只是放大與縮小的是光明面還是黑暗面, 當然最大的問題是怎樣才是光明與黑暗呢? 我想可能是要打過 Shining Soul 系列的人才能知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