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

IBM R60e => MacBookPro 17''


今天早上起床後想開電腦, 但總開不起來, 雖然不以為意, 想說大概是昨天玩垂直螢幕設定造成的問題, 所以也沒多想就跑去上班了...

但到辦公室後, 開了很多次又開不起來, 只好請朋友查 Lenovo 的維修站在那邊, 抱著電腦趕過去, 經過半個多小時候, 宣布我的 HD 掛了, 所以不是我去買 HD 來重灌不然就是再買一台...

事實上之前就有這個買 MacBook Pro 17吋的計劃, 但因為太貴買不下手, 所以一直延宕著, 但這計劃一直在著, 依我的個性, 我估計至少要後年才有可能真的會買吧....

後來 bangdoll 跟我講說蘋果優仕那邊有一台便宜的 MBP, 且有 17 吋的現貨, 我在想無論是怎樣, 還是去了解一下, 不然我沒電腦也做不了甚麼事...

但很意外的居然也有一台 17 吋的二手, 且出價不到 5 萬, 所以在多方考量後, 決定在真的花 9 萬買全新的之前就先用用看吧, 但我沒想過是會一直用 OS X, 認為會灌回 Windows, 但想說這次真的要買真的 Windows Licence 了, 因為之前的都是隨機版...

沒想到在昨天花了快一萬買了個 Dell 2208 WFP, 今天就又花了快五萬買這台 MBP17, 真的是敗家阿.....

目前家裏除了 Mac Mini 與 Apple TV, iPOD 外, 現在又多了一台 MacBookPro 了, 若真的買 iphone 的話, 那就真的一堆蘋果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