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

Pleo 電子恐龍遊淡水寫真集

這隻 Pleo 是叫 "顯三", 因為是 "顯二" 養的, 在某日(2月24日)我綁架來玩, 就帶牠去淡水河邊散步, 下面就是牠的寫真集~~~

只是重點不是在 Pleo 電子恐龍, 這有甚麼好照的阿, 我又不是 3C Freak, 當然是路邊行人的狀況才是我想照的...







照了三十幾張, 拿出這 7 張给大家看看, 這隻現在可能躲在櫃子的恐龍在外面可是很紅的喔, 這隻恐龍可是有上萬人看過的, 不然我弄影片給大家分享, 就是這隻喔.....



原文是在癮科技喔, 而有人說要有在動才好玩, 所以我再加一段好了...



我在傳訊跟人講, 這是全裸寫真, 這當然是沒錯阿, 難道你有看到 Pleo 有穿衣服嗎?

2 則留言:

  1. 你好~我是國立屏東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的研究生,我的論文主題即為探討「部落格負面的影響」為主,由於國內探討此類議題的研究還相當稀少,因此希望能藉由部落格專家增添廣度,能邀請您參與本研究的問卷,謝謝!!若您能參與本研究的話,詳細情形可e-mail至我的信箱:pennchan2001@hotmail.com 陳同學,並留下您的聯絡資訊,希望能收到你的回信,萬分感謝!!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