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給第三政黨一個 30 元的支持吧....

我知道很多人不想投票, 我承認我也是很接近這樣的狀況, 但我還是會去投票, 因為我想要把這 30 元花在刀口上...

當然會討厭現在的政治狀況是對於目前兩黨過於 "惡鬥" 的反彈, 因為在雙方政營中, 都有其立場, 若失去立場會讓自己陷入不是很好的局面, 即使對方多少還是有一些道理, ...

雖然我們也知道, 要轉變台灣的兩黨政治談何容易, 但不代表我們不應該以行動來表示, 所以若是你認為你是在這兩大政營外較為中立, 對於這種對立的氣氛不是很贊同的人, 請投第三政黨一票.

選舉補助款一票 30 元, 對這兩大黨說實在的是杯水車薪, 但對第三政黨這 30 元比這兩大政黨都要來得更大, 即使可能以高票落選, 但若能跨過門檻拿到這 30 元, 我們對台灣政治的未來就跨出一步的貢獻.

所以無論你是支持親民黨多一些, 或是新黨多一些, 或是台聯多一些, 或是要給與綠黨更多的掌聲, 即使在市長候選人無論如何都是兩大政黨競爭的情型下, 市議員選舉請多給第三政黨一個 30 元的支持吧, 讓他們知道, 台灣不是只有正反意見, 還有很多可以理性討論的空間, 更多元的思考, 很多事情沒有那麼兩極絕對化, 沒有那麼 "狂信", 沒有那麼 "教條"...

因此, 市長無論你是投給民進黨或國民黨候選人, 市議員請給第三政黨多一點空間, 讓台灣多一些不同的聲音, 因為這更有可能更接近你的想法.

P.S. 若能夠有當選的話, 那就太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