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

在瞭望台的第一篇~~

幾個跟我較熟的人都知道, 我看起來是屬於蠻有動力的人, 甚至我也承認我從未無聊過, 包含發呆模式或做白日夢模式, 隨時隨地都會有事情做, 雖然不代表我一定會做出甚麼東西, 或者是說做出東西是真的有除了以外的人用...

只是這樣不代表我不會累, 事實上我剛也真的蠻累的, 從為了部觀門搬家有期限後, 就整個作息很亂, 甚至在搬家後更是糟糕, 因為不只是部觀門暫停, 宅度計停掉大部分功能, 好好讀也沒在維護, 部落格觀察受到影響, MyZilla 也被遷連, 真的是令我無力阿.....

更糟糕的是現在家裏一團亂, 因為前幾週的颱風讓我家裏淹水, 不得不防水重做, 一花就是一大筆錢不要緊, 讓本來要省錢買機器的計劃泡湯, 因為工人進進出出讓家裏在淹水後繼續慘不忍睹, 本來在淹水前還算可以接受的情形現在變得無法接受...

我覺得我已經是夠怕麻煩了, 說不定我應該很會像 古谷實 畫的 青山綠水 的主角那樣是 "怕麻煩" 到極點, 或者是像 "幸運超人" 那種無所謂, 但事實上我倒是像 "Trainspotting" 男主角那樣原本是想靠失業救濟金過生活但最後變性了....

幸而工程告一段落, 其中最大的好處就是頂樓做的瞭望台已經有樓梯了, 所以變得可以隨時上下了, 甚至在弄的的昨晚, 一口氣把公園桌椅組起來, 所以現在可以在上面打電腦了, 雖然之前也是可以, 但沒有桌椅又沒有網路, 所以這不算合理的事, 而現在已經是趨於合理的一件事了, 所以就把網路搞定上來這邊感受~~~~

寫完這篇就該睡覺, 因為明天終於沒有事了, 所以可以好好睡個覺, 把昨天晚上上課的沮喪也睡掉, 來個新的週末來努力吧...

[後記]18號晚上 21:43 分, 附上照片一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