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手腳不夠用? 來個腦波控制?

今天新聞看到說有腦波來控制的遊戲系統, 重點這不是實驗品, 而是已經商業的商品, 價格為 5000 元內, 此時讓我心動了, 就來找找看....

但怎找都只看到去年到處在癮科技等看到的 NeuroSky, 這很明顯的還只是在開發階段, 而終於找到是另一家的產品, 叫 OCZ OCZMSNIA Neural Impulse Actuator (nia), 在 newegg 賣 129.99 美金, 但似乎國內都沒找到購買資訊...



這個商品我看了一下, 似乎還沒有支援 Mac, 所以我的小朋友可以省下來了, 不然在前幾篇說到用手腳外, 這個還真的是實用的商品...

而這個 NeuroSky 的確還沒商業化, 倒是提供不少 SDK 讓大家開發, 只是離真的入手還很遠, 見 http://chinese.engadget.com/2007/05/02/neurosky-brain-reader, 及下圖..

但說到去 NewEgg 可以買到這個 OCZ 的設備, 但讓我注意到的是另一個用手的東西...

這個是由 Ideazon 出的 Fang 鍵盤, 看起來也是相當不錯用的東西, 標價為 34.99 美金, 也是屬於可以考慮入手的東西阿, 但上面沒有寫 Mac 可以用, 真囧阿~~

但至少目前這台 Belkin N52te 我是用得很高興啦..:)

而手腳還夠用的話, 可以參考這篇 "連左手也不夠用"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