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2日 星期五

來台 diNovo 吧....

最近 wildcat 寫了一篇熱門文章, 講 Optimus Maximus 這支要價 4 萬元以上的鍵盤, 真懷疑有誰買的起...

但從 Engadget 拿到 diNovo Edge 的測試, 拿來用起來質感真的是相當不錯的, 這篇文章就是用這隻鍵盤打的, 但要價 6000 元以上也不是我買的起的, 只好去 Yahoo Bid 買台 diNovo 早期的鍵盤, 來過過乾癮了, 因為聽同事說 diNovo Edge 跟之前版本只差在這個觸控版, 且只有 3000 元, ...

尤其是我之前買了一隻 Microsoft 的鍵盤, 真的覺得越來越跟 Logitech 無法比較了, C/P 值真的超差的, 而因為我的 Apple 鍵盤掛了, 只好再買一個鍵盤了...

2 則留言:

  1. 這好像很讚...我比較好奇的是...那個右邊控制滑鼠..操控性如何?可惜..看起來大了些...

    回覆刪除
  2. 好東西,最近高階鍵盤一個比一個多,不過這一款應該是我見過最貴的。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